close
          薰衣草森林 台中縣新社的薰衣草森林 每年的1-3月份屬於薰衣草的季節,不同的品種會在不同日期輪 買屋代償展現英姿這是我第一次到台中縣?房屋二胎?
當然啦~都是跟我的麻吉!!!畢竟實在很久沒見面了! 關鍵字行銷!!所以就去人家家中白吃白住囉到這裡的路上還有新社古堡,也很美唷 他 吳哥窟被我強逼著擺出像猴子的姿勢....呵!! 瞧瞧~我們很不會自拍吧,連相機都不會喬角度 第2張了....還 關鍵字行銷是這樣無法全部入鏡,當時我一直罵他們兩個太胖.... 背後是佈景,道具供遊客拍照用的 我們很白吃吧....反正桌上的?租辦公室s瓶或是水壺我都往他們兩個頭上砸... 我口中吃的是薰衣草口味的冰淇淋我們其實是在吃“交杯冰”耶.... 這兩個人實在很自戀...一直吵著要拍照... 房屋出租..連這間介紹哪些偶像劇有薰衣草場景的..也...吵著要拍... 除了風景優美之外,空氣很清新 門票我若是沒記錯好像是100/1人 不過100元可以折抵消費啦...所以我們都買冰淇 宜蘭民宿淋吃囉... 這兒可以拍照的地方很多 但~本姑娘其實不喜歡拍照,實在也不想把這群自戀的自拍擺上來傷害大家眼睛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下列網址欣賞或直接去玩囉http://www.lavendercottage 酒店經紀.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vshscjqq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