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帶健保卡自費正確作法: 忘記帶健保卡自費正確作法: 1、保留收據七天內拿健 買房子an>保IC卡去原來 辦公室出租就診處退費; 2、若是時間不允許,沒關 澎湖民宿係,保留收據 " 六個月內 "到健保局各區處,辦理退費。 宜蘭民宿 一般我們都只知道,一但忘了帶健保卡,醫療院所會要民眾先自墊全額醫療費用,在七天內將健保 找房子卡帶來申請退費,超過七天,很多人就會摸摸鼻子自己認了,以為那些自墊費用,就這麼一去 不回頭 ... 其實,健保 關鍵字行銷有一項規定,那就是若忘了帶健保卡,或是因為一些原因得自墊費用,以及原本沒有投保,健保沒有給付期間的自墊醫療費用,只要去他們網站 辦公室出租下載,並填寫 "全民健康保險自墊醫療費用核退申請書 ",就可以依照規定申請退回自墊費用了。 (申請書請上健保局網站下載)http://www.nhi.gov.tw/webdata/webdata 酒店兼職.aspx?menu=17&menu_id=879&WD_ID=879&webdata_id=2203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vshscjqq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