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文奇襲求婚 哈德森噙淚點頭6月嫁 更新日期:2009/04/05 04:09 記者鍾明非/綜合報導 「 酒店兼職OK戀?裝潢v終於要演出完美結局,分分 租房子合合的歐文威爾森和凱特哈德森將於6月舉行 部落格結婚典禮,凱特已經表明她不想要大鑽戒,但婚紗一定要最高級的法國設計師款式,而且要給她兩個月的時 部落格間慢慢挑選。 據報導,「馬利與我」男星歐文威爾森2月底在巴黎香榭儷舍大道上一間豪華大酒店裡,出其不意地開口向 部落格「新娘大作戰」女星凱特哈德森求婚,凱特噙著眼眶中的淚水點頭答應,兩人自2006年起熱戀,中間不知分了幾次,如今愛神的 信用卡代償箭又將兩顆心緊緊串在一起。 哈德森的夢幻婚禮是私密、溫馨、精緻,兩人可能先在她母親歌蒂韓位於科羅拉多州 室內裝潢的度假山莊先舉辦儀式,然後雙方家族再一起殺到歐文位於夏威夷的豪宅續攤狂歡。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5/78 西裝外套/1haam.html(原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vshscjqq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