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宜章站3月11日訊(分站記者 孫林林 通訊員 歐陽英新 譚四文)3月10日上午,宜章縣情趣用品舉行家庭經濟困難幼兒入園補助金髮放儀式,為1665名在園幼兒發放幼兒入園補助金83.25萬元。
  據瞭解,為了確保幼兒入園補助政策落到實處,讓經濟困難家庭的幼兒也能入園接受科學的保教,縣教育局採取培訓解讀借款、入園發放資料、政策宣傳資料張貼到村級等方式進行廣泛宣傳,讓年輕的父母都瞭解幼兒入園補助政策。縣資助中心、基礎教育股、民辦教育管理工作站、全縣公辦幼兒園(包括村小附屬幼兒園)和普惠性民辦幼兒園對在園幼兒進行了全面摸底,按“公開信息→個人申請→資格評審→公示名單(公示期不少於5天)→報批核准”操作程序,以城鄉低保家庭幼兒、孤殘單親幼兒、烈士子女、父母喪失勞動能力幼兒、少數民族特困家庭幼兒和家庭遭受重大災害或變故的幼兒為生重點,認定了1665名在園幼兒為補助對象,標準為每生每期500元。
  發放儀式上,縣教育局還對下階段家庭經濟困難幼兒入園補助金政策的落實工作進行了全面部署。  (原標題:ssd固態硬碟宜章:83萬元補助解決1665名幼兒入園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vshscjqq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