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張應理)新股發行一浪高過一浪,本周以來只有8只股密集發行,但下周新股發行的勢頭更猛,將出現十分罕見28股連發的場景。據統計,IPO二手餐飲設備台北開閘以來啟動發行的公司數量共達到37家,其中5家公司擬登陸上交所,12家公司擬登陸深市中小板,其餘20家公司將歸入創業板大軍。
  在下周發行的新股中,陝西煤業成為IPO開閘以來發行數量最大的公司,擬發行不超過10億股,贏時勝的發行數量最小,僅發行不超過1500萬股。新股發行情況顯示,下周將有28個公司申購,其中1月13日6只,1月14日5只,15日6只,16日5只,17日6只。其中1月13日、1月15日和1月17日各有6只新膠原蛋白股發行,而1月14日和16日則分別有5家公司發行。
  對於大幕漸啟的打新熱浪,有市場分析認為,投資者在參與打新時,仍需以公司的基本面作為基礎,不能太過支票借款盲目,應關註公司的主營業務、所處行業等。
  證券固態硬碟評論僅供參考
  投資入市風險自擔  (原標題:下周將有房屋二胎28只新股連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vshscjqq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