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武夷山11月15日電 (記者 龍敏張麗君)福建省南平市15日晚間通報,將再度啟動為期5個月的“一元門票游大武夷”活動,時間為今年11月21日到明年4月20日。
  此次一元暢游的12個A級旅游景區分別是:5A景區:武夷山風景名勝區;4A景區:武夷山茶博園、順昌華陽山、邵武天成奇峽、延平溪源峽谷、邵武雲靈山、邵武瀑布林溫泉旅游度假區、邵武和平古鎮(待批);3A景區:建甌根雕城景區、建陽卧龍灣休閑景區、順昌張墩鄉村休閑景區;2A景區:邵武熙春園。
  據介紹,游客可通過南平市各A級旅游景區售票窗口、游客服務中心、旅行社或攜程網、同程網、途家網等網站購票。
  南平市旅游局局長溫秀美表示,一元門票游大武夷有利於加快培育千億旅游產業,迎接高鐵時代到來,進一步打響“清新福建”品牌,整合大武夷旅游資源,樹立大武夷旅游新形象,促進旅游產業轉型升級。
  溫秀美說,此前的一元暢游結果顯示,大武夷旅游經濟,實現了從門票經濟向旅游綜合經濟的轉變。大武夷旅游格局也發生了新的變化,各大旅游要素更為活躍,除了武夷山以外的景區被更多的游客認知,鄉村旅游也成為新興的力量,有效地帶動農民增收。
  數據顯示,9月份,全市共接待游客289.77萬人次,較上年同期增長78%,實現旅游收入26.33億元,增長49.7%。
  另據瞭解,在5個月的時間里,將推出系列豐富多彩的配套活動,有體育賽事、特色演藝等。目前,已經確定的活動主要有:今年11月21日-23日,武夷山公路輪滑馬拉松賽;11月29日-30日,以“奔跑武夷、行禪山水”為主題的首屆武夷山國際馬拉松賽;明年2月,延平海峽兩岸蕭公文化旅游節等。(完)  (原標題:福建省南平再度啟動一元門票游大武夷 為期5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vshscjqq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