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Peace x Shadow 區域限定Tee 12/25(六) X'MAS正式登場 2010年的聖誕節即將來到,UNDER PEACE為感謝東部經銷點土地買賣SHADOW長久以來在宜蘭地區的大力幫忙以及推廣UNDER PEACE,所以特別選在聖誕節之日,推出SHADOW店鋪限定紀念TEE,來回饋給永慶房屋宜蘭地區長久以來一直支持著UNDER PEACE的團員們。此款紀念TEE之正面以品牌的經典標語CHOOSE YOUR FAITH以及無限大LOGO兩住商房屋塊貼布臂章所構成,背面則以老鷹展翅的圖樣為主圖,融合了慣用的果凍膠印刷手法來呈現品牌LOGO,最下方更特地寫上了此次店太平洋房屋鋪獨賣的象徵文字”SHADOW LIMITED”的紀念性LOGO。全黑色一色展開,限量40件販售。宜蘭地區的團員們,千萬不能錯過這值得東森房屋紀念的一款短TEE。除此之外,此次的穿拍示範MODEL,我們也特別邀請了明年即將要發片的地下樂團-POPHOLIC的團長兼吉他手-21世紀房屋仲介小起來友情贊助拍攝,請大家也一起多多支持POPHOLIC!SHADOW LIMITED / TEE發售日: 12.25.2010 (六)尺寸: S, M, L, XL顏色有巢氏房屋: 黑售價: 台幣$1180 商品詢問MOOD:宜蘭縣羅東鎮中正街113巷21號 / 03-9541096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好房網 03-9541096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SHADOW:宜蘭縣羅東鎮公園路160巷8號 / 03-9574426 租屋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3-9574426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OVERDOPE 潮流線上雜誌報租屋網導JUKSY線上潮流刊物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vshscjqq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