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ecure上課時看到這個字發現對他 我還滿有感覺的我就是這樣子吧嗯嗯insecure 和我的 rainy我想 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哈哈明天 要去慈少耶房屋買賣不想去了 對我已經沒有吸引力我羨慕 的是慈青哥哥姊姊們現在的慈少一成不變 怎嚜說都是那一些而且 五年 夠了這個環境自彰化回來後 我買屋就不是很喜歡了在彰化那2年 我真的很開心每個月都很期待現在 一切都變了嗯 我不喜歡了我喜歡的是以前那種簡單純樸的感覺輕鬆自在 現在多宜蘭民宿了好多 拘束我討厭這樣 而且我又是老鳥很多事都被拿來比較我想我沒辦法做的跟珮茵 家瑋 民傑 他們一樣好我已經想逃避 想休息了我很珍惜婚禮佈置那些得來不易的緣分可是 當初那種真誠的感動已經消失殆盡了未來 我還會參加嗎我不知道 再說在那 其實是有些寂寞的因為我總是找不到我裝潢的朋友來陪我在那 大家都是朋友但卻無法談心更何況 何我同年的根本沒幾個又幾乎是男的.. .. 哀或許 會休息一年 等到 參加慈青吧話信用貸款說已經高2了未來是該好好想想我的學校要去哪呢曾經一度想北上. . .嗯 不知道在想想我是還滿想去高雄的 可以讀高餐或高應大 或高第一壓哈哈其土地買賣實去當樂玄哥哥的學妹也不錯呀去彰師大 又不用離家 多好哇哈哈一切要再用心想想唷為什麼我學妹ˇ不加我呢因為]我是個不盡職的學姊吧 ...好賣房子啦餓了 去吃飯ˇ囉 哈明天 ... 拼週記壓阿 真是荼毒我們呀幸好還有小說調劑呢昨天才發現危險心靈 .. 員家的居然在我家喻期60天了哈 真厲害長灘島呀嗯 吃飯去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vshscjqq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