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馬來西亞 這幾天台灣天氣真的熱爆了,曬得婕西七葷八素,但還是得提起精神努力工作。 這麼熱就來介紹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吃吧~ 嘿嘿! 婕西年初自助玩吉隆坡時,住的是位於市中心的Bedz KL背包客旅社,見下圖。這家背包客旅社就位於夜市附近(見上圖),所以 室內裝潢周邊小吃很多,絕對不會餓著!想住這家背包客旅社可以上他們的網站: "Bedz KL" (<<<) (美味NO.1-福建麵必嚐!!) 首先這家背包客旅社大門出來正前方馬路直走,左?酒店打工熁鉿雀﹞j間的旅館巷子左彎進去,有個沒招牌的攤子,老闆是對兄弟,他們的福建麵真的是非常好吃,當地人大力推薦的喔! 這家是個老店哩,福建麵外觀看起來像黑黑的炒烏龍麵,一吃就被它的味道深 個人信貸深吸引,黑溜溜的醬汁應該是混和蝦醬和醬油,炒福建麵中海鮮料多味美,老闆的獨家美味祕訣無法外洩,所以只好大家親自來嚐嚐囉! (美味NO.2-牛記牛肉麵)下圖,它位在Bedz KL背包客旅社大門出來正前方馬路直走約5分鐘右手邊就 買房子可以看到它的攤位囉~ 這攤子可是上了很多旅遊美食推薦報導呢! 下圖是婕西在牛記裡點的牛丸雜碎麵,湯頭很好,味道也非常棒,有來吉隆坡千萬別錯過啊,跟好友一起來還可以點些小菜一起吃,會更棒~ 以上是必吃有名的小吃,以下要介紹的 西服是在夜市中的小吃,因為太多攤了,婕西不知道哪家是最有名好吃的,沒關係,來見婕西吃了哪些東西~ 下圖:馬來西亞沙嗲 ,有雞肉,牛肉和羊肉,個人覺的雞肉比較好吃,羊的太騷,牛的太硬。 下圖:馬來西亞炒貴刁,料多,好吃!但有點油~ 下圖:百聞不如一吃的肉?房屋買賣幸龤A以前婕西只吃過統一肉骨茶泡麵,這還是第一次吃到肉骨茶本尊,湯頭清爽味甘,還不錯吃,因為婕西胃口小,那碗白飯其實是多餘的,我完全吃不下,因為光吃肉骨茶就飽了。如果我說我還是覺得統一肉骨茶泡麵比較好吃,馬來西亞人會不會想打我~ Bedz KL背包客旅社大門出來左轉,右手邊有間有冷氣 澎湖民宿的泰式料理店,料理也都不錯,生意也蠻好的,下圖,我在這家店點的泰式海鮮炒飯,好吃 下圖同一間泰式料理店,我再度蒞臨吃了泰式蝦醬炒麵,味道濃郁好吃,但吃到後來有一點鹹,可能當地口味比台灣重多了,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必點啊! 來到馬來西亞,婕西還鬧了一個笑話,就是婕西走在吉隆坡街頭時,因為走得又 房屋二胎渴又餓,看到路旁大樓上有KFC大字(見下圖),又有肯德基海報,於是婕西就進入這大樓,發現怪怪的,這就像商業大樓一般,莫非肯德基在樓上? 但又沒標示幾樓? 見到大樓電梯門也被肯德基廣告貼滿。但電梯外排滿了上班族,我看了覺得怪怪的就問警衛,發現這裡只是商業大樓,裡頭根本無肯德基,都只是廣告而已。 且這樣的大樓在吉隆坡還真多。大 辦公室出租家去吉隆坡時可別像婕西一樣受騙囉~ 然後婕西繼續走,看到另一個大樓下方站立著麥當勞標誌,這一定就會有麥當勞了吧! 於是婕西過馬路要去吃麥當勞,結果撲空,此大樓根本無麥當勞,見鬼了,那沒事放個招牌利在路邊騙人幹嘛啊! 下圖:吉隆坡街上也可看到很多很有特色的PUB餐廳。 下圖: 婕西吃完牛記牛肉麵散步回背包客旅社時,發現夜裡的旋轉餐廳非常耀眼美 裝潢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vshscjqq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