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張靜)9月10日,在銀川市金鳳區滿城北街街道辦居安家園社區,一場朗誦達人秀掀起首屆“銀川閱讀節”社區全民閱讀的浪潮。
   在稚嫩清脆的童聲朗誦《三字經》等經典名篇後,58歲的居安家園社區居民王玉芬真情誦讀了《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心中的夢》等經典名篇。8位誦讀達人中,最年長者是76歲的社區居民鄭淑君。她告訴記者,退休以後,上老年大學、參加社區合唱團、讀書誦讀等活動讓她的生活精彩依舊。居安家園社區自4月與自治區圖書館聯合建站以來,共為居民辦理圖書借閱卡30個,借閱圖書300餘本,近期還被銀川市評為“十佳書香社區”。
   據瞭解,9月10日至15日,首屆“銀川閱讀節”舉行期間,“書香銀川”銀川市第二屆經典誦讀大賽西花園社區選拔賽、金鳳區黃河東路街道辦新琇苑社區“我的家、我的書”快樂閱讀活動、“書香寧華·喜迎國慶”中華經典誦讀大賽等形式多樣的全民閱讀活動將陸續在多個社區開展,喜歡閱讀誦讀的市民不妨去聽聽。  (原標題:首屆“銀川閱讀節”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vshscjqq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