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糧液化療飲食原則集團公司第二輪公車拍賣結束
  14日,隨著五糧液集團第二輪公務車拍賣結束,備受關註的五糧液集團公務車改革正式落幕。為期三天的第二輪公務車拍賣共拍賣256輛,流拍9輛,成交2褐藻醣膠哪裡買47輛,成交總額1761萬元。
  至此,五糧液ssd固態硬碟廠商集團兩輪車改共拍出571輛公務車,成交總額達4764萬元。
  據悉,14日,拍賣現場成交價格最高的車輛為2008年啟用的大眾途銳,起拍價26.3萬元,由465號競拍人以33.5萬元成小分子褐藻糖膠交價拍下。成交價最低的車是2001年啟用的長安奧拓,起拍價0.3萬元,最後以0.56萬元成交。
  目前,五糧液集團公車改革後,將只保留200輛左右的生產代償用車、生活用車、特種車和少數接待用車。
  據悉,公車精簡後,五糧液集團每年將節省2200多萬元。  (原標題:571輛公車拍出4764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vshscjqq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