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王子姐弟戀 女友狂放嚇壞王室 更新日期:2009/06/15 11:49 英國王室第三順位繼承人哈利王子又有新歡,而且談起姐弟戀,對象是 澎湖民宿大他5歲的電視節目主持人卡洛琳. 景觀設計a>弗拉克,不過,最愛揭露名人隱私的英國「世界新聞報」這2天刊出 代償多張獨家照片,弗拉克不但被人拍到她拿著酒瓶狂飲,甚至和女生火辣熱吻,螢光幕前的清新 辦公室出租形象頓時破了功,哈利王子的這段新戀情,勢必又讓英國王室頭痛萬分。 緊抓著酒瓶和女朋友親熱貼臉,和女朋 關鍵字行銷友嘴對嘴玩親親,拉開上衣領口,酥胸半露,英國哈利王子的新歡卡洛琳弗拉克,在照片裡看來身材火辣、狂放不羈,一副玩瘋了頭的樣子, 燒烤和她在電視上健康清新的形象天差地遠。 英國哈利王子最近談起姐弟戀,和大他5歲的弗拉克出雙入對,據說2人是4月份在倫敦撲克大賽中,由友人介紹認識,一下 住商房屋子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弗拉克還替一頭紅髮的哈利取了代號,叫他「果醬」。 弗拉克情史豐富,羅比威廉斯也曾是她的舊愛,她的前任男友隨便算算就超過10人,不過哈利也不遑 烤肉多讓,經常喝酒鬧事、花邊不斷,和弗拉克一樣喜歡到夜店喝酒作樂,2人愛瘋、愛玩,個性合得來,5歲大的差距不是問題。 哈利和新歡高調談情,現在小報大爆料,揭開弗拉克行為不檢的面目,正經八百的英國皇 網路行銷室,恐怕很難認可這段戀情。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5/8/1la3n.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景觀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vshscjqq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